close

感覺自己的工作越來越像便利貼了.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本來我不是這一類人啊

我很想拒絕的 可是 我還是幫忙做了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 人家是經理 偶爾叫你影印東西而已 而且態度還不錯的

可是儘管這樣 我還是不爽 也不知道自己在不爽什麼 也許我真的不能調解心態吧

有時候會越想越覺得自己像個便利貼 正因為我是從事這種工作 所以更容易遇到這種事吧

<命>劇裏的陳欣怡之所以可以改變命運 是因為她換了工作啊

如果我不想做便利貼 除非我轉行 不然就要保持心態

有時候行政真的很考人的EQ.. 真的

EQ不高的人 很容易跟自己過不去 會在那裏憤不平

儘管說生活可以磨人的性子 但是那個磨只是某些方面的麻木

(例如:看到天橋下乞丐也不會出錢給他,因為內心會自以為他是裝的,人生黑面的事情太多 所以變得麻木)

而不是這類的麻木 這類的麻木我不要 我不想變成揮之則來 呼之則去的便利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ya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