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得多 不是壞事 快速總結更難得

晚上睡不著的時候就會想著自己以後的路

我開始挖資料了 我開始要去找一份有自我價值的工作了

雖然一切只是等我回完家鄉後實行 可現在的我還是百感交集

沒錯 我要換工作了

來這裏快要滿1年了 做得蠻開心的 工作輕松 朝9晚6 周末雙休

輕輕松松的上上網 整理一些內勤的工作就可以有穩定的收入

而且對於剛剛畢業的人來說 這個價已經很不錯了

可是越是這樣我越不安定

也許我是受周糟的人影響吧 還是我本身骨子裏就帶著不安份的"欲望"

雖然辭工是10月份以後的事 可是我現在就開始著急起來

我也會擔心找不到第2份工作 得不到認可

可能也許還要滿著家人去找 不想讓她們擔心 這種壓力可能更加可怕

但是 一切 就讓它拋開吧 我應該什麼都不想 乖乖的回家鄉旅遊解放心情

收集資料 回來後好好努力的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ya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