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長的意義和煩惱 應該是無止盡的吧

洞悉世間萬物 也只是一個過程

因為成長是沒有頂峰的 知識也是沒有範圍的限制

每天都收穫一點點也是在提升自己

下午發生了一件小事 超小超小的事...小到我不好意思貼上來講

剛剛去洗手間的時候 我看到最後一隔有人出來 就立馬跑上去了(只有最後一格是蹲廁,前面三格都是座廁) 

公司的某位同事F見了立馬瞪大眼對我講:"你怎麼搶我的位置,我等了很久?" 我的本能反應是"我哪知道你在等,你要上就讓給你咯.."

先聲明 我和她的關系向來不錯 不過她的性格就是這種 也是因為她是這種 我懶得和她爭 就給讓給她了

誰知道她出來講了句"明知道我在等,還搶在我前面" 結果我說"我鬼知道你在等啊 你的身上有寫明嗎?"

然後她就揚長而去了

想想這是一件超小的事 明天後天我們又會照常的聊起來 忘記這些芝麻綠豆的小事 (當然也不是和各個都能保持這種獨有的"默契")

只是 人與人相處都是就是很莫名其妙..

換個角度想 如果這事發現在一些"過敏性"的人身上 又是一種什麼滋味呢 如果說 你不爽的時候 又會找人來傾訴麼??

公司裏的人是絕對絕對忌諱講心裏話 因為口多容易出事  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但是 如果不說出來又怕會有病..

怎麼辦呢 所以才會有所謂的洞悉生活.. 考驗EQ...

有時候甚至想 不如就發行一種行業 是人與人互吐秘密的行業

你說你的事 我說我的事 但是前提是大家不可以見面  這種像和心理行業很拉近 但是更為親切

呵 想多了 由一件小事突發其想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ya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