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壓力大啊...
有時候在想..有個哥有個姐在就好了 不用操心這麼多
我真的好弱勢啊 畏首畏尾..
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在強勢到的管教下我真的變弱了
我就像她的扯線公仔一樣..
一路上得聽從她的指揮..
等我真的聽習慣的時候 又討厭無法做決定的自己..
這周要看房了..媽打算叫我一起去看 如果我喜歡的話就要買
但是要貸款買 具體手續金額都不太了解...
這些東西以前沒遇到過..
女人操心這些好煩..
不能交給男人想嗎...
呃.........
好煩....
我不想做女人這麼累 事事要自己獨立 親力親為
真的不想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ya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