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7,2011
第一篇...沙發..
好久沒上來了... 事實上 寫日誌有幫助梳理一整天的煩惱瑣事~~ 
可以暢所欲言..也可以增加語感~ 更重要的是 可以抒發一下情感.. 
所以從今天開始..我又要開始寫日誌了.. 一定要堅持喔~~ 


事實上..我是看了某人的圍脖..畢業三年 大家變化好大..
尤其是結婚後為人妻為人母的她們 不禁有些羨慕..
因為..自己還在原地踏步~~ 距離開始越拉越大..
三年期間她們學車帶小孩 炒股 樣樣來..
自己還是和以前一樣 追星煲劇一族 整個師奶樣 
心靈事實上也沒得到多大的提升..一直在感覺自我良好..
對比下來 我屁都不是.. 前陣子還做怨婦 最近好了許多 
只是 和媽媽依然保持距離.. 她不太親近 我真沒法靠近她... 
事實上我也在做努力了.. 但還是...太難... 
日後繼續努力改善關系吧. 先寫到這裡..


---------------------------------------------------------------------------------------------------------------------------
May 18,2011

时间....改变...

无意中上到故的人微波~

事实上..大家的变化也还好..

只是 因为好奇.. 所以开始羡慕对方吧.. 

某先生GJB变成"胡渣"型男了...真的是有些型啦... 

也不知道他现在还有没有和Y在一起了... 

呃..管他呢...事实上..早已与我无关... 


人会开始怀念...除了她/他年龄增大变老外...

还有一点是她们寂寞 

寂寞的人 会挖任何一点关有关之前记忆的点缀.
.

好让"它"继续延续.. 疏不知时间已在分分秒秒地消逝....

天地万物都在改变.. 不安于现状渴望改变...也害怕改变~~~

--------------------------------------------------------------------------------------------------------------------------

May 20,2011

人性...
許久沒上來咯..
人性到底是怎樣..
我也分不清楚...
人啊..永遠是猜不透 摸不著的東西...
但是 某些感覺是可以微妙的察覺得到的..
只是不願意去捅破這一道紗而已...
某人說要謝謝我和她講這麼多..
我只是希望她可以堅強起來..
在人前表現得軟弱 真的沒有任何好處..
尤其是告訴別人自己的遭遇..
你們不是最好的麻吉 就必要說這麼多...
還有..教你講話小心點是好的...畢竟你是剛出來工作的人..
外面的險惡..你只是看到了小部份...
事實上..我們都在一路尋找...適合自己的圈子...
只是 .. 職場上的交際..沒有永遠的固定關系...
只有永無度的"變化關系"是一直維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ya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