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S我了 上海女人真沒禮貌!!

剛剛接到一個電話...說是上海市場部的 要幫老總們預深圳這邊的酒店

 不能太貴 也不能太差

我提供了幾個聯系方式給她

第一瓷上線時蠻客氣的說聲"謝謝"

 

結果後來二次打上來 尋問地址 一定要離華強北近的

我說 公司簽的合同是都離那遠 叫她自己決定吧 後來也很爽快

 

第三次打上來 說那個環境不好 還是決定要貴的  我說可以 給你聯系方式好了

她開始不爽 你幫我訂好嗎? 那地方遠嗎?

我說 那地方在皇崗附近 具體地址不太清楚 你可以打電話問總機 順便預訂好嗎?

我把電話告訴她 她謝謝也沒有 收線了

 

第四次又打上來了  (真夠厚臉皮的..) 說麻煩你幫我預訂好嗎?

我急了 我說 你還沒有搞定嗎?

她說沒有..

我說你自己打電話問 看需求預訂就好了

結果她來了句:"麻煩請XX總的秘書聽電話.."

煩S了 一個勢力小人 我嫌她太麻 就爽快的幫她預訂了

嘟...收線了 NND 連個謝也沒有

早知這樣 就不應該理踩你..

氣S我了 氣S我了..

呵 貌似寫完這篇大論就消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ya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