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就這樣過去幾天了..

現在回憶起來 好像才剛剛發生一樣.

25日晚上 耶誕節 對於我們單身的女人來講也許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意義

但是那天卻很滿足 因為 同事請客吃豬肚雞 大贊一個 真的很美味.

其實這種菜很像雞煲啦 不過它是火鍋和雞煲的混合體 燙靚味濃 令人回味

本來沒有活動的我們因為要見識公司室友而相聚的.. 公司的室友是1.7M的MM, 個子很高挑

樣子也不賴 我們最最羡慕的是人家學曆不高卻可以拿高薪的本領

所以說什麼也要見識一下 這不 擇天不如撞日 耶誕當天去了

大家聊的都是一些平日的生活話題 很輕松 很自在 五位MM邊吃邊聊  很是盡興

第二天我要殺去HK, 早上像平時上班一樣起來了 因為過關口岸離我家遠 只好一大早起來

儘管是這樣 我還是遲到了 等車等了太久 所以原定的線路全部改了 好在娜娜姊人超好

沒有計較什麼 (我整整遲到接近40分鐘了 我發誓我是真的因為等車遲到的)

我們是去尖沙咀 她買護膚品 偶買衣衣

越到晚上人越多 夜景很美 唯一不足的是每次去到尖沙咀都沒有時間去坐天星小輪 沒有兜過去看看維多利亞港和星光大道

實在是不夠時間 去HK一天是絕對不夠的. 要把早上程車時間全補上 結果逛到晚上9點.過完關回到家已經是11點了

逛街蠻累人的 卻很知足

最後 她的戰利品全是護膚的   G2000的男士襯衣(便到笑,HKD99.) 

而我買了三件H&M的衣衣 兩件衛衣加外一條西褲 都是它家牌子的 做工還行

超適合我們這種平民  三件也才HKD350,值啦! 

圖片遲點附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ya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