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是人的心境  一點也沒有錯

前天晚上看到那個朋友更新了資料 晚上就夢見她了 而且時光是倒流到8.9年前的年紀

我們一下子就和好了 夢是美美的 醒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只是一場夢

我心裏是後悔的 我不應該這麼隨意的說出不再聯絡四個字  這樣相比她的三個字,我是小巫見大巫 我是小雞腸子的人

可是話從口出 已經無法扳回 儘管很多時候內心會有許多柔弱的一面 我還是那樣 豎起"鋼毅之身" 面不改色的"武裝"起來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本來做人就要簡簡單單就好 是什麼樣 心裏怎樣想就怎麼做才對

我開不了口去挽回

人生最大的懲罰不是讓對方生不如死的折磨 而是自我內心的譴責 這個比任何懲罰都要來得嚴重

後記: 某些言語不能輕易說出口,心照也許更得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ya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