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和我一個朋友絕交了 想想蠻傷心的
但是 我還是不能忍受這樣的事情發生 嚴格說來 它是一種態度

 

有好幾次因為突發事件害我們的聚會取消了
有一次,她約去吃壽司 時間是中午11點
等我興高采烈的准備好一切飛短說"走吧" (她家離我家不遠,可以一起出發)
結果不到5秒鐘內收到短信是"不去了"
真是有夠晴天霹靂的 我的心已經涼了半截
忙回簡訊"為什麼?"
她的理由是,我只有一天休假,起床後發現有好多事要忙,好煩喔 煩S了..
我說,你要忙到幾天??(我似乎有些強人所難的回過去了)
"大概2點忙完,如果你還想去,那我們2點後再去吧"
"....."(這是我的回複,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她也沒有回應

 

媽媽大人見我換上衣服半天沒有出門就問我,我說她不去了
媽媽有些小生氣,在那裏滴沽了幾句,"她在玩弄你嗎?不去也不早點說"
因為那天本來是媽媽約了我,我說有人請吃壽司才不和媽媽去逛街的
媽媽本來就對這小妮子不爽.她覺得她是壞朋友 所以從小都不讓我們一起
發生這類事她替我不爽..在她說了那幾句話仿佛像是施壓的魔法  我心內心開始有所糾結
越想越氣 越氣就越一發不可收拾的發生了..

 

總總的事績像一發不可收拾的電影一樣,倒不回來...
我開始覺得對我媽有所歉疚,結果我又被人放鴿子..
我回了一句過去"算了,我不去了,你害我放我媽鴿子和你出去,結果你又不能去,我們以後不要來往了"
之後是了無音訊的沉默 我沒有收到回複

 

其實我不爽的是她的態度,你不能去你可以提前講,哪怕是提前2個鐘我也能原諒你..
而不是到點了我飛信息過來你丟"不去了"三個字.這是什麼態度
就算是說這三個字你後面也可以加上原因,連原因還要我問,為什麼.
NND.我欠你嗎?? 你知道收信人看到這三個字是什麼心情..所以我就和她絕交了..

 

估計她到現在都不清楚,我為什麼和她絕交..她可能還會覺得我小氣..
這麼件的"小事"也在那裏計較 她可知道..她的這三個字連解釋也沒有的發過來.直接是切斷我們所有的友誼.

 

事情發生一個月過去了 我沒有和任何人提過這件事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也許我的行為讓大家讓我覺得我很小女生
今天依舊會提起這件事 是因為 我發現人越大 朋友越少
難得和你有共同拍子的朋友真的不多了
我似乎為這事後悔 還是 我只是想寫下來解脫心裏的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ya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