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下午就要乘坐飛機去寧波了  說實話 沒有任何的興奮

也許是因為從小就在深圳長大 所以對家鄉沒有特別的相思之情.

還有 其實我蠻怕孤單的 畢竟和我一起成長的朋友都不在寧波.

兒時的玩伴早就已經記不清她們的模樣了

聽媽媽講她會留下來 陪外婆兩個月

那就是說我回來後是自己生活咯 (老爸是兩周回來一次)

我倒是更期待這個

自己吃自己煮的面 自己半夜裏即興起來玩GAME

或是和朋友出去談天地北 這種沒有時間限制的更活也許是我更想要的吧

從前沒有住宿的時候從來不會有所謂的"因為擔心而擔心"

直到大學在校住宿後才會深有體會

一方面是自己自由了 一方面是父母親會時刻等待著你

你不需要他們等待你回家 可是 等你回到家 依然有個熱騰騰的夜宵

這個時候如果深受感動 有時候會默默掉淚 於是乎就會很早的回家了

因為擔心而擔心 是因為不想他們擔心而自覺 擔心他們因為擔心你內心負荷重量

可是 我想說 我已經長大了 你們真的不需要有這些擔心

我更渴望自由 所以我更期待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也請你們卸下擔心的重擔  放手讓我成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raya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